品川日iiisuning

2020-10-24

2018成立文創品牌-品川日
會成立這品牌其實是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我是老師的因素,會希望我自己的學生跟朋友還有無數的新秀能繼續完成自己的夢,說真的教書這麼久最後聽到有堅持在這條路上的學生真的很少,我真的會覺得這麼多這麼有才華的才子沒有一個好的機會與平台,就因為當老師的職業病創立了品川日,希望大家的作品能像川河一樣有生命的延續下去,堅持自己所愛的讓自己的每一日每一天都像是新的旅程新的開始。

IIISuning River bred lives, every day will be a new journey. To make your dreams come true.

instagram

facebook

PAPER TIMES我紙在乎你ill.timing | 版權所有。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Cookies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