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紙在乎你


ill.timing 

PAPER TIMES

文創市集活動
 有著多采多姿的創作飄落在世界的角落裡,我們一張紙用著不同的方式做著個種的紀錄,就如作品可以發現創作者在這之中傳達著屬於自己的摩斯密碼,作品將每一滴時光繫帶著那時那分那秒的在乎的。

Creatives market In this world, there's lots of creative workers show their own style of art. 


紙愛你文創市集[處女秀]

紙愛你文創市集&亞典藝術書店

活動宗旨

現代人生活繁忙步調快速,許多人都忽略了讓自己釋放壓力好好放鬆,你有多久沒讓自己好好享受畫展的沉靜 ? 你有多久沒讓自己感受市集的新鮮味 ?

因此活動結合「手稿」原畫展與「文創」市集,也邀請了眾多知名創作者,地點選擇在藝術書店結合的展藝空間,讓生活增添了不一樣的風味。

*讓藝術更有溫度,讓生活更有高度

展覽概要

紙愛你文創市集X亞典藝術書店
沒到美術館,也能與原作近距離「談戀愛!」

*「手稿」原畫展,感受作品餘溫爆炸性的「視覺衝擊 !」

*「文創」市集,直擊創作者的最真實樣貌「超近距離接觸 !」

活動企劃

作家現場親自為您似顏繪

* 邀請了「Maruco 小畫室」、「木田森果 wood3f」現場 1 對 1 似顏繪

創作者交換祝福,一起為2020祈福!

* 卡片互換交流的方式,獲得獨一無二祝福,將渲染這股溫暖的祝福傳遞下去。


PAPER TIMES我紙在乎你ill.timing | 版權所有。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Cookies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