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女丸

2020-10-24

從小就喜歡畫圖,後來念了國際貿易科系,最後卻投筆從 戎;仙女丸是我用了10多年的遊戲ID,本來叫做「仙女小丸子」,隨著年紀漸大變成了「仙女丸」,這個名字也隨著遊戲走出陪伴着我在畫畫的路上。 因非科班出身,畫畫隨性也很任性,從小一直到投身軍旅期間,常常參加各種漫畫比賽,卻在人生事業第二春時漸漸跳脫了Q版畫風,勇於去嘗試不拿手的動物、花草及人物。 2016年底因緣際會之下開始印製了第一卷紙膠帶「花之卷」,一路走來將近4年的時間繪製了超過50款紙膠帶;因為自己也是紙膠帶重症患者,所以在繪製作品的時候,會把大家的願望、使用心得及做夢時的靈感,設計在紙膠帶裡,希望她可以好看、好買而且好用。 仙女丸雖然只是一個人(校長兼撞鐘),但結識了許多愛好文具的朋友,無論是一開始、半途和現在認識我的人,都感謝出現在仙女丸畫畫的路上。

instagram

facebook


仙女丸

宇宙大爆炸新品!

品名:太陽系

材質亮面 : pet
5公分寬 x 150公分循環 x 10公尺長
特殊油墨 + 白墨 

仙女丸

宇宙大爆炸新品!

品名:太空漫遊

材質亮面 : 日本和紙(自帶白色離型紙)
3公分寬 x 90公分循環 x 10公尺長
特殊油墨 

PAPER TIMES我紙在乎你ill.timing | 版權所有。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Cookies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