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eaming琉璃屋

2020-10-24

Dreaming琉璃屋,是我將對於這個世界的幻想繪成畫,再製作成印章,用我的作品向世人詮釋我的美感想法的品牌。 起初草創品牌時,是先畫鉛筆圖,轉印在橡皮擦上刻成印章,是一個以分享手刻印章為主的品牌。 漸漸地,我使用更多的媒介或是手法去表達我的作品。例如用水彩或是電繪的方式畫圖,然後製作成其他的創作商品。 我喜歡花草、動物,特愛貓咪, 喜歡可愛的、奇幻的、華麗的各式各樣風格畫面,所以你會看到不同類型不同風格的創作,主要創作的商品有手刻印章、機製印章、明信片、貼紙、紙膠帶。 我希望這不只是一件商品還是一件值得收藏的作品。 

instagram

facebook

PAPER TIMES我紙在乎你ill.timing | 版權所有。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Cookies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